close

愛情的溫度該如何維持..呢?...

我真的..很在乎嗎?但又捨不得放手....

我也想只屬於你啊..!但我們真的適合嗎?

你很包容我...也很愛我的樣子..但我總是太粗心不懂你愛什麼..

我該多看看別人嗎?多認識別人嗎?但我也不想離開你..你是那麼善良...

但在一起久了總會發現許多不合之處...你總是說本來每個人都個性不同...

我說很多人....分手....都是因為個性不合...認識幾年的也會....但你不認為.....

可是我知道你久了也會嫌我的....幼稚....沒方向....胖..醜...我好煩哦..!

我怕你會想離開我...但我也老是不夠在乎你的樣子...是我造成的吧!

也許日後分手..應該是我造成的吧!

愛情的溫度...是很重要的..好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