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一杯好酒...就不用看醫生....
 
狗放屁.樂開懷
 
 
心中有愛...相由心生(我付出的愛還不夠多..難怪長得那麼醜露)
 
我如果有七年級的勇敢!我的中半生是不一樣的人生。
 
TAKE A BREAK
 
你們不懂我們犬貓奴的心情,就不要哇哇叫好嗎?
(動物們的心情最好懂;那像人心險惡外加心機重)
 
住在前棟大樓的中年男子,當你的狗來追殺我的狗兒女.
你為什麼不趕快帶走.只會在遠方看跟輕聲叫而已(這不是一次而已,看狗打架你很開心嗎?)
我真的真的不懂你的心態
讓我又不由得自卑起來,是因為我好欺負嗎?以為我是小孩子嗎?如果我是個刺龍刺鳯的
是不是他就會趕快把狗帶走。(拜託我其實是個老女人了,不要再欺負我好嗎?)
 
 
TAKE A B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