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麼破壞我美好假日下午後心情降到谷底
 
4/20 跟阿妹仔去我愛吃的福勝亭(好好吃的炸豆府)
 
套餐每次都吃的飽的要死(幸福的要死)
 
飯好好吃.湯好好喝又可自己續碗,小菜甜點也不錯.讚
 
吃飽飽就給它想睡覺....阿妹仔回去上班..
 
我就去大創逛逛買買.....
 
之後本小姐購物症又發作了.....想去誠品買一個手提袋
 
不小心去到了搜狗忠孝館....
 
晃了晃..才發現再搜狗樓上設的書局不是誠品....
 
我整個記憶錯覺.....我只停留我要買的提袋的畫面的擺設位置其餘我想不出
到底是那間誠品......想不起來想不起來...可是我確定只有誠品有賣
 
之後想說要去誠品敦南店看看嗎(可是不像是那間賣的)
 
於是懶得走那麼遠了就不要去花錢了(早知去買就花錢消災)
 
老娘就回去搜狗後面那個公園旁找我心愛的小紅要帶它回家了
 
到了現場..我還看了一眼小紅心想很好牽出來..這時冒出一個怪男
 
牠把牠的短雨傘放在隔璧的車上..然後幫我移車...
 
拜託...根本不用牠雞婆好嗎?這樣也就算了
 
我打開車蓋要拿我的小黃帽...牠接著機婆的硬要幫忙拿
明明那角度我自己拿還比較快....
 
牠就要死命的拿.....噁心都快碰到我冰清玉潔的身體
還好我零活的移動.....
(我有說不用哦..牠就硬要拿就是了)
叫牠去吃大屎啦!
 
接著就把我心愛的小紅移出來到離我六步遠
 
整個傻眼..給我移那麼遠是阿逹嗎...
 
我就走去要準備帶著小紅離開現場
 
這時怪男攔住我...牠說:我剛剛..那個車就..我看到..過來...
 
一直重覆哦!我也像白痴聽了牠這跳針台詞快30秒
 
還要忍受牠的口氣..我快窒息了....
 
牠終於說:我剛剛幫你牽車你載我去前面車站
 
虎..然後牠就很大方地坐上我的車
 
我還在思考中..牠就跳上來
 
我說:我朋友在前面等我..我們不同方向
 
牠說:沒關係就前面..我剛剛幫你移車
 
我說:不要..我要到另一邊
 
牠說:沒關係你就繞一下...很快
 
我說:不要....而且這是台北市..你沒載安全帽....你會害到我
 
牠說:沒關係!拜託..我剛剛幫你牽車...你就載我到那裏而已..我腳不好
 
(腳不好還假好心幫我牽車?)
 
他跟我這樣嚕..都走到公車站了吧
 
想說好啦忍耐一下載牠到公車站..
 
結果他手放在我肩膀...噁心死了...我叫他放後面...
 
(碰什麼碰啊....我更不想載牠了)
 
他說好好...你坐下.還把我壓坐下..我一直抖肩膀..牠手死不放開
 
我希望有路人發現....可是我又沒有大叫..
 
就因為牠先前幫我移車...
 
反正我就有點不爽樣子....
 
牠才下車說了一句:不熟就是了
 
(老娘心想:誰要跟你熟啊...)
 
我以為牠要放棄了...
 
牠竟然說:好...好我等你回轉
 
回轉你個頭啦...
 
但我白痴不知要怎辦...牠就這樣監視我回轉
 
我白痴的是我還慢慢回..我應該趕快騎走...
 
牠就小快走的跟著我
 
我才不想載牠咧...載牠一定還會有衰事發生的
 
先前我在跟牠嚕的當中..有看四周..都沒人來解救我..
 
沙龍店店肙沒看這..公園男子在看手機
 
餛飩面門口又沒人..大樓阿伯沒看我這兒
 
啊......怎麼那麼衰.....救命啊....甩不掉.....啊....我快哭了.....
 
 
我想到了....
 
我就騎到沙龍店旁的餛飩面店隔璧大樓門口阿伯那
 
阿伯雖然在用手機聊天沒看我..但人朝外面就好(應該是管理員)
 
 我就和小紅停在阿伯面前...
 
那怪男就快步離開了.(啊不是腳不舒服..這時怎麼快到用飛的)
 
還不時的回頭看我這邊...
 
氣死我了.......帶著有夠衰的心...回家...
 
討厭怪腳男...假好心男...厚臉皮男...亂摸男...口臭男
 
 
現在PO文才想到
 
我應該跟阿伯說:請他看幾眼那怪男...幫忙注意
 
免得像我一樣的女孩兒...遇到這假好心男...
 
也沒有好心的鋼鐡人出現來揍扁牠..
 
不過應該沒有人像我那麼笨..還跟牠嚕那麼久
 
 
還好牠沒有帶刀或潑我有的沒的...嗚
 
 
還是謝謝神明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