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了...記憶退化....我的腦容量有限.....
如果我得了失憶之類的....
希望我不會忘了我的寶貝們....牠們是我的責任吔...
不會忘了生我育我的父母...
以及我喜歡過的人....
失憶症狀:
輕度患者﹕容易忘了剛才發生的事, 因此很難學習新的東西。有時侯會迷失熟悉的路途,進而會有憂鬱,不敢外出,對一大堆的信函或帳單無法好好回覆或處理。因此,這時候他可能仍能好好地上班、下班,與正常人沒有太大差別。但是,若稍微嚴重一點的則出差、旅遊,或規劃事情如辦一個宴會就有困難,而且其工作效率明顯退化.
失憶症患者的治療原則:
儘量保持自我照顧及活動的能力,例如打電話、上銀行、煮食、外出購物、回信、玩自己喜歡之事,及衣著、梳洗、如廁、餵食、行走、清洗等。

嗯...我要注意....真的有的話會造成家人.社會的困擾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