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天爺........................
我怎會在5/30.(晚).....正要迎接美好的六月時
就在下班那時給它雷田了....真是晴天霹靂.
沒辦法當時下班..正下著滂浡大雨&雷電交加...我騎山路下山...
下山前還跟同事講完笑話...過二個彎道..就給它摔噗噗..
啊....啊!..就這樣給它滑出去了...
還好我同事都騎慢慢的在我後方...
看我滑車她也嚇到了..
還好她處變不驚...幫我注意後方來車...
否則我又會害轎車撞到我..
超拙的我也想快把車移走...但我的額頭瞬間長出一顆香菇..
我就一直鬼吼鬼叫的...怎麼會這樣...啊..啊..啊..
我的媽呀..怎麼會這樣...同事也覺得好笑怎麼會腫那麼大..
有個好心路人優(因為他真的人很優)...他是別的車道的..也下車關心一下
他也覺得好笑怎麼會腫那麼大()
並且要送我下山...看醫生..因為雨還給它下超級大的..
他怕我同事載我下山..也會很危險..
說的也是..本來不想麻煩陌生優的...但想想也是等下帶衰我同事就不好了.
只好讓同事把小紅先泊在山邊...同事說小紅手也骨拆了..
我的額頭也長角..
到了我家附近的醫院..這顆角有消一點..
其實我不想看醫生了..全身溼答答的(想回家洗香香)
我白痴的跟掛號小姐解說了情況..並問她那還要看醫生嗎?
小姐當然說要看..(因為她覺得很腫吧!)
助手給我冰敷袋..超重的..叫我可躺一下冰敷..
我才不想咧..全身不舒服..
敷一下下..擦一下藥..打了針..領了藥了..我就在默默的淋大雨回家..
給爸媽秀了一下我的戰績..再上樓洗香香..(超舒服的..因為我快冷死了)
 
還好臉沒怎樣..我還要靠臉吃飯呢!(有意見嗎?)哈.哈..
當晚覺得眼睛都霧霧了...
隔天偷懶..請假沒上班..
在家昏昏的過日子..
哦..二個月不能喝酒哦..
朋友同事..要注意我有沒有痴呆哦..(平常就很痴呆了,怕又加重!)
這是多年後的雷田..也是不幸中的大幸..
可能最近做太少善事了.(我那天又忘了帶了佛珠)
 
反正在這世道倫亡的社會中..還有這麼好的人..貴人.
因為有的人會怕是假車禍之類的..
反正我要祝福他有好報..愛情事業二得意...娶水又好的某..身過健康..
因為他都不讓我答謝他..我要大聲祝福他...親愛的上帝請祢祝福他哦!
我真的算幸運啦!也要謝謝各路神明們&觀士音&上帝&我親愛的阿母
阿母有空都會做義工..(改天再誇阿母一下
 
L1010297
我額頭寛就得認真的腫夠嗎....
這是回家後消了一些的..本來更有型的.
L1010301
哇!好粗的腿..重點是小小小擦傷..
醫生硬是要擦藥..打破傷風..
L1010302
另一隻粗腿哈..怎麼沒撞瘦呢!
L1010304
右手..
現在都上半身脖子酸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