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一日界於..愈老愈痴呆的我..
晚上22點左右要帶我的寶貝們(AMY&阿布)......去散步...
卻以為自己口袋有帶KEY..
於是乎關上了門...才在檢查一遍....結果只是髮束而已..真是晴天霹靂...
太失策了.....馬上按門鈴......
 
我真是按到天荒地老了........都沒人應門.....你們耳朵都長簡了吧!
我也真是有病..硬是要堅持一直按...手機也沒帶..
按到我抓狂了...也不想靠別人......(指鄰居)
 
我真的很白痴哦..不知在堅持什麼...帶著狗上..下跑去按門鈴..都沒用..
身上也沒帶錢......(還有我買的雞塊..在房間..眼看著都冷掉了.)
 
只好..跑到路口跟全家店員借電話....
店員一臉錯諤....但我的表情就是(全家就是我家)...
嗯..她就只好借我電話..但我不想走進去..於是請他幫我撥電話..
好死不死的沒人接....真怕人家以為我是神經病來整他的...
 
報了二支話碼..打了三次終於有人接..(死定了.我瘋狂的個性就要發作了)
回家我就發彯了....(雖然是我沒帶KEY..但就很生氣,因為我耍白痴花了20分在按電鈴)
我姐還回說沒聽到..還說她在講電話..(難怪我打不通;更氣)..
半小時後.....就這樣吃著冷冷的雞塊...生氣...也真的覺得全家真的很方便..
 
好啦我知道自己要帶KEY最重要...(我就痴呆嘛!)
L1010287
(愛的小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