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對感情~~
嗯在某個同樣是雙子的(美女)的網誌....好喜歡...
喜歡的喜歡.....先喜歡才會有愛...也就是喜歡而已...很多很多不同的喜歡.
不要怕喜歡的人的事的物;接受別人的喜歡,自然而然的喜歡.
嗯..在這美好的世界上就要盡情的喜歡;喜歡每個喜歡你的人..哦!
喜歡會變幸福唷!
她說:
喜歡...就像一首喜歡聽的歌
可以一邊洗澡一邊唱 可以一邊讀書一邊聽
想聽就聽 想唱就唱 沒有限制沒有規定
喜歡可以很輕鬆 很簡單 就只是喜歡
喜歡喜歡你的感覺 喜歡聽你說話 和我鬥嘴
喜歡你的笑容 喜歡你和我的暢所欲言
喜歡你的可愛 喜歡兩人獨處時的那份安靜卻不覺得彆扭
 
因為喜歡就喜歡 只要感覺喜歡
又何必一定要變成愛 
只要那一刻是真正的喜歡 就緊緊抓住那感覺
不要讓感覺消失不見了 才在遺憾
喜歡也不必很複雜 
因為我只是喜歡 並不是想要愛的霸佔

如果一個人失去了喜歡的能力 那是比愛更可悲的
在我有能力喜歡人的時候 不管他的“背景”如何
我只想要單純的喜歡他就好
喜歡像氣球 當你灌滿喜歡的氣息
它就可以在空中盡情地飄蕩
當它飄遠了 飛高了 你也抓不住他了
所以當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不要害怕那感覺 而急著想要拉住它 
為什麼要勉強自己不要喜歡呢?
003[1]
 
★ ★★   ★★ ★
   ★  幸   ★   福  ★
  ★   ︿_︿  ︿_︿    ★
  ★  (.﹏.)(.﹏.)  ★
   ★<(>O<)(>O<)>★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