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妖鬼......
 嗜吃症又給它發作了....真是的.一直胖.不停的胖...胖得不像話...
在這樣下去得了.....長得不美就很可悲了...再胖連美美衣服都不能穿.
在這樣下去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也不準了,因為胖子再怎麼打胖就是另人看了不舒服..
所以我這愛吃鬼得到報應了..
昨天公司的晚餐看起來還不賴..都本公主愛吃的..貪吃慾就發作了..打包回家..
結果走到停車廠給它忘了拿....又得走回去拿...不然被清掃阿宜收拾就不好意思了..
又浪費時間走回那漫長的一段路...真是OOXX...
本想說今兒個可早點飆山路回家(太晚吃會肥呢!)結果拖到8點多才回家..又溜個狗..
弄到9點十幾分才吃...嗚...真慘吃著冷冷的便當真辛酸....真是報應...早知道不要這麼妖鬼就好了.
晚吃又肥....我比剛懷孕的孕婦肚子還大...慘慘慘...褲子都警告我了..
我該好好控制嗜吃症了..從今天開始先晚餐不要吃看效果如何...加油...我要減肥變瘦...
 
L1010121L1010122
(悲慘的冷便當特寫)...宜~~~不要太妖鬼了..!
可想著新同事猜我是75年次的事,心情有好一點...暗笑中...........不過我誠實告知年玲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